通化拼团购房190群(1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9人申请入群

约63万方地标荟此城央 樾山·璟里全城争抢

发布时间: 2016-10-12 11:11:57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7336次浏览


9号线佘山站口,樾山·璟里近日首开即热销12亿,闪耀沪上。据悉,樾山·璟里系之王约63万方地标城市新城上坤樾山首发地块,占据大虹桥&国家森林公园双顶级板块利好,荟萃大城城央精华配套,辅以精心打造的揽山公寓及横厅叠墅产品,可谓2016年上海楼市的星中之星。


三轻一架立体出行体系


河边通佘山、泗泾、松江等城市副中心。


湾区里的约11万方综合体


项目自带约11万方湾区漫步商业,水畔逛街、河岸休憩,超越市区的自然购物体验。除此之外,项目周边更有奥特莱斯、三湘商业广场、松江万达等商圈配套。


家门口的5+2一站式优质教育


全龄规划教育就在家门口,构建5+2优质成长环境,平时在乐园前的学校里上课,周末来到大自然里的学堂,放飞自己的天性。


社区规划医院


一路之隔规划周全呵护型社区医院,老人小孩方便照顾,从此和就医难题说再见。项目南面有松江最好的三甲医院——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自驾仅10路程。


国家森林公园板块的公园墅境


依托佘山4A级国家森林公园,樾山·璟里更于社区内打造5大社区公园。约800米滨水风情漫步道,每天傍晚都可以和家人在这里锻炼身体,感受水岸生活的乐趣。


占据约63万方地标大城城央板块,市政级规划城市配套环绕四周,带来空前繁盛便捷的生活界面。约800米解决各种生活需求,这样的社区打造可谓惊艳!




责任编辑: chenl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