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拼团购房203群(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6人申请入群

通化大禹城邦开发商是谁?项目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2-03-15 17:08:42

来源: 通化楼盘网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11313次浏览


通化大禹城邦开发商是大禹集团,是一家富有情怀、肩负责任的本土企业。将民生作为初心,几十年如一日深耕吉林这片黑土地,一直不忘初心,情怀满满,为城市和百姓创造美好生活,诠释着坚持与责任。

凭借其先进的开发理念和优秀的专业团队,大禹地产先后打造数十个项目,开发面积达千万平,获得“中国名盘50强”、“全国物业管理示范住宅小区”、“长春市地标楼盘”等多项荣誉,可谓成绩斐然,荣誉满身。

大禹开发的楼盘几乎都是区域和城市的焦点,成为城市的助燃剂。2019年,大禹走进山城通化,落子江南新区,与崭新的通化共舞。前瞻的开发理念,领先的产品设计、丰富的资源导入,让大禹城邦成为一座宜居、宜业、宜商、宜生活的荣耀之城。

大禹城邦,通化楼盘

大禹城邦择址通化唯一一块平缓之地——江南新区,是集政务、商业购物、科研、教育、医疗为一体的发展新区。项目交通便利,公交线路四通八达,周围就是江南新区的商业购物中心,聚集万达、欧亚、中东这样等一站式购物街区。

项目坐拥通化最优质的教育资源,项目南门正对民主小学,距离项目最近的就是通化市状元中学十三中,项目东侧则为新区重点打造的江南小学。

在物业上,大禹的软性服务更是堪称标杆。长春市大禹物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具有国家级资质,拥有25年的高端物业服务经验,服务面积超过三百万平米。大禹物业,秉承“业主满意,一荣俱荣”的客户至上宗旨,提供“业主至尊,服务永恒”的贴心服务。在安保上大禹城邦更是精益求精,打造24小时全方位服务,让每一位大禹业主都安心、放心、开心、省心。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