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拼团购房83群(1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2人申请入群

一座湖岸宅邸丨通化泰德·观唐购买理由有哪些?

发布时间: 2022-03-14 17:42:08

来源: 通化楼盘网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8877次浏览


河居生活不只是诗情画意,更是身份、财富、资源的象征,而通化泰德·观唐的河居生活是业主私属领域,更是对自然资源的收藏和占有。那么项目购买理由有哪些?

1.jpg

1、南向面湖 亲湖生活:泰德·观唐是距海龙湖最近也是全市唯一南向面湖的高端社区,项目与海龙湖公园一墙之隔约70万平水域,释放大量负氧离子,公园内缤纷娱乐,让居住更精彩,真正实现亲湖生活。

2、匠心规划 全龄生活:公园水岸纯低密社区,尊崇的三进院落,极具生活的仪式感,独特的苏式园林景观,匹配业主典雅品味,人车分流互不影响,让居住更安全。

3、繁华再侧 便捷轻生活:项目规划7900平双层底商,将汇集大型商超、医药服务、美食旗舰等,满足业主需求,观唐味道业主餐厅现已开业,随时为业主提供健康、美味的餐品。

4、泰德物业 您的贴身管家:泰德物业,24H安保守护居家安全为业主定制的班车,每半小时一趟从家门口上车至市区,途经市区各大站点出行随时随心,比公交更方便。

5、嵌入式养老 专业居家看护:泰德地产联袂长春怡康园老年公寓为业主打造专业居家养老服务,长期为老人开展基础健康服务,如测量血压、血糖,定期组织义诊,还可上门进行日常照料、上门理发等。定制搭配早餐和正餐,组织各类文艺活动,让老年人居住得健康、安心、快乐。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