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拼团购房90群(1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3人申请入群

世基·啤酒生态小镇怎么样?是如何规划的?

发布时间: 2022-03-15 16:29:17

来源: 通化楼盘网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10204次浏览


世基·啤酒生态小镇规划总占地3800亩,建设用地1639亩,由世基集团投资100亿开发建设,携手烟台啤酒集团,怀着建设理想小镇的初心和使命,将小镇打造成为梅河口城市文化新名片。整体项目规划为啤酒生产、工业旅游、主题乐园体验、温泉度假、现代艺术农田、山地公园、民宿集群、康养休闲、生态住宅集一体的特色文旅小镇。

微信图片_20220315163043.jpg

在商业上,项目首期商业占地216亩,海龙啤酒乐园首期建设60000平方米,涵盖啤酒梦工场、电影公园、儿童体验乐园、海立方等主题乐园,啤酒风情街、艺术文化街两大主题商业街区,预计2022年开业,与梅河口重点打造的海龙湖生态公园互动,形成微度假,共同推动梅河口全域旅游,100亩隐居度假酒店预计2021年对外开放。

啤酒梦工厂总建筑面积6988㎡,其中一层建筑面积3508㎡,二层建筑面积3025㎡,为融合了德国巴伐利亚建筑元素的现代工业风,总投资1.5亿元。

啤酒梦工厂以享誉世界的“啤酒文化”为主题,依托本地40年历史的梅河啤酒品牌,涵盖世界啤酒文化 (含新梅河啤酒)、啤酒生产参观体验、文创衍生品售卖、餐饮娱乐休闲四大版块,是集文化传播、品牌宣传、研学路线、亲子时光功能于一身的特色啤酒主题乐园景区。

微信图片_20220315163207.jpg

在住宅上,项目首期住宅占地约90亩,打造法式产品——璟祥府,构建法式叠院与花园洋房。园区镜面泳池,将天光云影、繁华草木映照其间,镜像成生活的高级感,提升小镇生活品质。

融合健康、教育、产业、商业、物业五大服务平台,打造提升小镇生活品质的综合服务体系,让每一位小镇家人在此安放身体、安放需求、安放心灵。

二期近900亩生态用地规划涵盖山地生态公园、山顶隐居民宿集群、康养中心、马术俱乐部、艺术农田、山顶书院、星空营地、红酒庄园等,计划2021年开工建设。

小镇与海龙湖紧密互动,形成微度假生态圈,打造不一样的文旅IP,助推梅河口成为夏天休闲避暑、冬天亲雪玩雪的全国性旅居目的地。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