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拼团购房108群(1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0人申请入群

通化申请商业贷款买房的流程有哪些?条件有哪些?

发布时间: 2022-03-15 17:32:53

来源: 通化楼盘网整理

分类: 房产百科

9277次浏览


现在房价很高,导致想要一次性购买对普通家庭是很难的,所以只好申请贷款买房,贷款买房的方式有两种,一种为公积金,另一种为商业贷款,而公积金贷款有金额限制,商业贷款没有,那么通化申请商业贷款买房的流程有哪些?

1、签约纳税签约纳税是贷款买房流程第一步。签约主要是指购房者需要购买房屋并与开发商签订《预售契约》、《买卖合同》,然后按开发商的具体要求缴纳首付款,与开发商各自按房价款的0.5%的额度缴纳印花税。

2、提交贷款申请贷款买房流程中最繁琐,且最重要的一步,就是提交申请。有别于住房公积金贷款买房,商业贷款买房要按规定填写及提交相关资料。

3、银行审核:银行根据贷款人提供的资料,对贷款人资信、贷款额度、贷款年限等作出审核。这一步贷款买房手续是银行做主导,是关系到贷款申请成功与否的关键。

4、签订贷款相关合同:银行审批后,与贷款人签订一系列合同文件。大多数人认为签订完合同之后,贷款买房流程结束。当然到这里也只算完成了贷款买房手续中绝大部分的工作,接下来还有一个步骤,那就是按月还款。

5、贷款人按月还款:贷款买房手续中最后一个步骤就是归还贷款。直至贷款全数归还之日,整个贷款买房流程才算真正结束。

4.30.jpg

申请条件有哪些

1、具有合法有效的明。

本市居民的身份证、户口薄;外省市居民除身份证、户口薄外,还需提供所在地户籍管理部门提供的户籍证明或暂住证;境外人士提供护照;未满18周岁需提供出生证或独生子女证。

2、必须有稳定合法的经济收入,能够提供相应的收入和资产证明。

收入证明由借款人所在的工作单位出具,加盖公司人事章或公章加复印件;个体户、私营、民营借款人可提供近三个月税票和营业执照复印件;所开具的月收入超过2000元人民币的,应提供税单或其他资产证明(银行存单、有价证券、投资证明、房产等)

3、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无不良信用记录。

4、与卖方签定有效的或。

5、支付了规定比例的首付款(一般是不低于所购房屋总价的30%)或在贷款银行存入了不低于首付款的存款。

6、贷款人年龄在18-65周岁,不同年龄所贷款年限的限制有所不同。

7、贷款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