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拼团购房78群(2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7人申请入群

通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召开六届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4-02 17:12:50

来源: 通化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4798次浏览


  3月底通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召开六届二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了《通化市住房公积金2019年度工作报告及2020年工作部署》《通化市2019年度住房公积金管理费用收支决算和2020年度住房公积金费用收支预算的报告》《通化市2019年度住房公积金归集使用计划执行情况和2020年度住房公积金归集计划编制情况的报告》及其他相关管理办法。

  会议指出,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杠杆和政策作用,进一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要坚持稳中求进,深入扩面提质,加强风险防控,精准调整政策,全力推进公积金健康有序发展;要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加快住房公积金信息化建设。

  据了解,2019年市住房公积金归集14.86亿元,归集余额62.14亿元,净减缴存单位39户,开户职工新增1.84万人,发放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10.58亿元,新增贷款0.38万笔,贷款余额55.98亿元,提取住房公积金8.16亿元,本年实现增值收益0.95亿元,为推动我市房地产市场健康稳定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