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拼团购房238群(2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1人申请入群

皇庭国际1.8亿购酒店公司 另以1元收购再贷款公司

发布时间: 2016-06-21 10:29:5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536次浏览


同心再贷款公司拥有深圳楼盘首张小额再贷款公司的再贷款牌照。目前,同心再贷款公司主要从事对深圳小额贷款公司提供再贷款服务业务,自公司成立以来累计放款余额超20亿。

观点地产讯:6月16日晚间,深圳市皇庭国际(000056,股吧)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告,为了落实公司战略转型,拓展不动产管理服务业务,公司下属全资公司皇庭不动产拟以人民币1.8亿元收购实际控制人郑康豪先生控股的皇庭集团持有的深圳皇庭酒店公司100%股权。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深圳皇庭酒店公司设立时间为2008年6月4日,注册资本3亿元。经营范围为酒店管理、物业管理;投资兴办实业;经济信息咨询不含限制项目;会务服务。宾馆,西餐制售;糕点、面包零售及其他食品零售。

皇庭酒店公司的主营业务为酒店自营业务、对外提供经营管理服务。皇庭酒店公司成立之初主要系向深圳市皇庭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承租皇岗商务中心26楼—52楼,自营皇庭V酒店及皇庭公寓,利润来源为客房出租等收入。

为拓展公司业务,增加盈利点,皇庭酒店公司于2016年拓展了三个受托管理项目,分别与委托方签订了《经营服务合同》,为皇庭公寓、柚柑湾度假村、青青世界提供经营管理服务。

同时,因皇庭V酒店旗下的皇庭公寓项目业务模式为长租模式,自成立以来一直处于亏损状态;而皇庭V酒店业务入住率较高,盈利能力较强。

为提升公司盈利能力,皇庭酒店公司自2016年起不再续租经营皇庭公寓业务,仅为其提供管理服务,收取管理费等。经过业务调整后,皇庭酒店公司2016年起盈利能力增强,未来将借助现有品牌和管理经验,继续再拓展酒店经营管理业务及主题公园业务。

在评估基准日2015年12月31日,皇庭酒店公司申报的经审计后资产总额为1.11亿元,负债7919.17万元,净资产3188.87万元;评估值总资产为1.14亿元,负债7919.17万元,股东全部权益3486.38万元。与经审计后账面值比较,总资产评估增值297.51万元,增值率为2.68%,净资产评估增值297.51万元,增值率为9.33%。

另外,皇庭国际6月16日晚间公告,公司下属全资公司皇庭基金与公司下属参股公司同心基金签订了《股权转让及出资协议书》,皇庭基金拟以人民币1元收购同心基金持有的同心再贷款公司未缴注册资本人民币3.5亿元对应的35%股权,并承担缴足标的股权对应的注册资本人民币3.5亿元出资义务。

其中,同心再贷款公司拥有深圳首张小额再贷款公司的再贷款牌照。目前,同心再贷款公司主要从事对深圳小额贷款公司提供再贷款服务业务,自公司成立以来累计放款余额超20亿。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