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拼团购房143群(1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7人申请入群

天街SOHO “冠”于制造传奇

发布时间: 2016-05-09 09:34:16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15次浏览


近日,上海楼市又传来一则劲爆消息,位于新顾城板块的龙湖·北城天街带装修SOHO以成交面积41332㎡、成交套数993套、成交金额8.73亿元的优良战绩荣膺2016年1月至4月上海类住宅“三冠王”头衔,再一次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到底是什么造就了龙湖·北城天街带装修SOHO的热销奇迹?话不多说,接下来就带你一一解密。

双地铁上盖+齐全配套



据悉,龙湖·北城天街位于新顾城核心,涵盖Loft、带装修SOHO、商业中心等多重业态;同时,龙湖·北城天街占据城市交通中心地位,7号线刘行站上盖,并与15号线(规划中)实现一站换乘。此外,项目自有一个“P+R+公交”无缝对接换乘枢纽。

在这个人人热议雾霾、PM2.5的时代,环境资源被人们格外重视,在寸土寸金的上海,大面积的城市公园更是奢侈之地。龙湖·北城天街毗邻顾村公园,无疑是坐拥了一个超大氧吧,除此之外,龙湖·北城天街更是自带了体量达1.3万㎡,并且拥有3大主题的市民广场公园。

高品质带装修+超低总价



龙湖·北城天街带装修SOHO产品拥有3.2米的超大面宽,空间紧凑方正、格局百变,可以满足居住、办公等需求,并且附带带装修,拎包即可入住。

在拥有便捷交通、齐全配套和带装修品质同时,龙湖·北城天街带装修SOHO还带了激动人心的超低总价。在限购门槛日益高企,城区房价早已讳莫如深的当下楼市,不限购不限贷和高性价比让不少人都对龙湖·北城天街带装修SOHO青睐有加,这次其夺得“三冠王”殊荣也不足为奇。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