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拼团购房165群(2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3人申请入群

恒大2016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海选赛邀您来战

发布时间: 2016-09-01 09:56:21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9039次浏览


作为一名台球发烧友,是否有想过像专业选手一样手捧奖杯,站在领奖台上接受鲜花和掌声?是否有梦想过和世界名将丁俊晖近距离接触?恒大让这一切不是梦。 9月 11日,恒大海上威尼斯将举办“恒大2016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海选赛”,一个实现梦想的舞台,一个近距离接触丁俊晖的机会,就等你来!

是高手,就来挑战!

恒大海上威尼斯,为圆你梦想而来! 9月11日,“恒大2016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海选赛”将在恒大海上威尼斯火热开杆,是高手,就来挑战!在这里球迷们不仅可以展现自我、以球会友,参赛者还将获得由主办方提供的精美礼品。此次比赛的优胜者将有机会参与9月17日在恒大海上威尼斯召开的“2016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新闻发布会”,与世界名将丁俊晖近距离接触,这对于台球发烧友们来说,无疑是一次千载难逢的机会。

本次活动报名时间为9月1日至9月9日,活动分为二阶段,9月10日进行海选入围赛,9月11日入围选手决出前4名选手及冠军,获胜选手可参加9月17日召开的“2016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新闻发布会”,冠军选手更可与丁俊晖面对面切磋球技。

此次海选赛参赛选手不限国籍、性别、民族和宗教信仰,15岁至55岁的健康公民均可报名参赛,10日进行的预选赛不限额报名。该比赛不收取任何费用,斯诺克爱好者均可通过“恒大海上威尼斯”官方微信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9月9日23:00。

金秋九月 缤纷活动乐不停

金秋九月,市民朋友们不仅可以亲身体验斯诺克的魅力,还可以参加海上威尼斯同期举办的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为庆贺海上威尼斯8月销量突破6000套的辉煌成绩,9月海上威尼斯邀您免费玩海,畅玩“碧海银沙”,为喜爱海边度假的市民带来福音。同时,恒大海上威尼斯“极地冰雪嘉年华”正火爆进行中,活动将持续至9月20日,炎炎夏日给市民带来冰火两重天梦幻体验,体验到前所未有的“夏日冬意”。9月11日至25日,海上威尼斯将在“碧海银沙”举办“金秋嘉年华之海上乐世界” 闯关大冒险比赛,9月1日-9月9日可通过官方微信报名,对大奖发起挑战。

此外,海上威尼斯将于9月3日至10月10日举办“威尼斯海派书画艺术展”,邀请到上海市瀚墨海韵成员,海派书画大师齐聚项目现场挥毫泼墨、与市民近距离交流书画技艺。此次艺术展上将有近百幅书画精品与广大市民见面,让书画爱好者在此享受一场视觉上的饕餮盛宴。

责任编辑: chenl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