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拼团购房66群(1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6人申请入群

欢乐人生从选对城市开始 盘点房价低机会多的5大城市

发布时间: 2016-05-16 10:37:5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423次浏览


四月很快就要过去,又到了一年毕业时。每年都有无数人在徘徊、仿徨,到底是该去大城市还是小城市?

大城市有大城市的优势,比如北上广深机会众多、发展潜力大、配套资源多……但劣势也很明显,拥堵的交通、让人窒息的雾霾以及无法企及的高房价,像“浮萍”一样漂着没有归属感……这些都是无数漂一族的“无法承受之轻”。

机会多、发展潜力大,和低房价、压力小,似乎是“鱼和熊掌不可兼得”。其实,有那么几个城市,不仅发展潜力大、机会多,而且房价低、雾霾少,是逃离北上广的最佳选择!


上上之选:杭州

1. 发展前景和潜(钱)力大

据最新的统计数据,2015年在经济下行、北京楼盘和上海楼盘GDP增速仅为6.9%的情况下,杭州楼盘市GDP一举突破1万亿元,成为全国第10个万亿级城市;GDP增速达到10.2%,高于全国2.2个百分点。其中第三产业占到杭州GDP的比例高达58.20%,是全国除北上广深之后第三产业占比最高的城市!

此外,根据《第一财经周刊》评选的2015年“新一线城市榜单”,虽然北京、上海依然是遥遥领先的超级城市,但杭州正在迅速接近“第一集团”。

而且杭州有不少知名企业,BAT三巨头之一的马云阿里集团总部就在杭州。在国家重点发展第三产业、推行供给侧改革和去产能的基础上,杭州显然会迎来更多的发展机会,也有更多机会施展自身优势,未来发展机遇多多。

2. 房价已降至五年前水平

根据近日发布的《近6年70城房价趋势报告》,剔除物价上涨等因素,近6年全国房价上涨了9.6%。

不过也有一些城市房价不但没涨反而跌了,甚至已跌回五年前的水平。其中杭州就是一员:杭州新房房价降了8%,二手房房价降了7%!

要知道根据国家统计局最新数据,3月份CPI涨幅2.3%,其中二师兄的涨幅超过了60%!

不仅不用担心高房价,还能时不时去西湖转转,小编真恨不得马上投入杭州的怀抱。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