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拼团购房212群(2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6人申请入群

宝山2016年幼儿园招生意见公布!

发布时间: 2016-04-22 10:12:47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335次浏览


2012年9月1日至2013年8月31日期间出生的小朋友们,到了上幼儿园的年纪咯!不过各位家长一定要注意一下下面几个原则和具体招生办法以及招生时间安排,不要错过喽。

基本原则

1.坚持幼儿园就近入学与统筹安排相结合原则

公开、公平、公正招生程序,各镇教委、托幼统筹区域内的学前教育资源。各幼儿园按照有关规定制定好入园招生方案,保障辖区内3-6岁常住适龄儿童入园。

2.坚持幼儿园招生区域相对稳定与动态调整相结合原则

合理调整布局,确保新增小区、新开办幼儿园和改扩建幼儿园的生源安置。幼儿园招生区域,以当年教育局公示信息为准。

3.坚持幼儿园招生预设计划和实际入园需求相结合原则

通过摸底调研初定各园招生计划,招生过程中以实际需求予以适当调整。当年各园招生计划数以区教育局依据实际情况最终确定数为准。

4.坚持幼儿园招生班额数标准与常住人口变化数相结合原则

认真贯彻执行国家和上海市的有关法律法规,规范办学行为。按照规定控制班级规模和班级学额。

具体招生办法

1. 统一报名

2016年4月中旬,由区教育局统一发布幼儿园招生工作意见,全区各级各类幼儿园按照工作要求公示招生信息,公示二周后,统一接受适龄幼儿报名登记。

2. 联合招生

根据本区学前教育资源分布情况,采取幼儿园统一报名登记,镇教委或托幼视区域幼儿报名登记情况统筹协调,安排幼儿相对就近入园。

3. 通知送达

根据幼儿园接受具有上海户籍或持有《上海市居住证》的适龄儿童就近接受三年学前教育的原则,实施分批录取,于8月5日前送(寄)达所有入园通知书。

招生时间安排

1. 4月下旬,各幼儿园向社会公示幼儿园资源配置、收费标准、基本建设情况、招生计划、招生范围及招生办法等招生信息。

2. 5月14日—5月22日分批报名登记。幼儿园根据实际情况公布报名登记时间。本辖区内幼儿报名登记人数超过幼儿园入园计划数时,由各、镇教委做好统筹协调工作,全面安排好适龄幼儿相对就近入园。

3. 5月25日—6月21日,各幼儿园将报名登记情况汇总后,报各镇教委、及教育局基教科。

4. 6月25日至8月5日分批发放入园通知书。

5. 民办幼儿园可面向全区招生,幼儿园招生办法、招生广告和招生简章须经区教育局基础教育科核准备案后方可向社会公布、实施,并于2016年4月20日之前完成核准备案。当登记入园人数超过招生计划数时,应优先解决本区域内适龄幼儿入园。

责任编辑:王梅JN630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