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拼团购房152群(1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0人申请入群

房企业绩爆表 三家公司已破两千亿

发布时间: 2016-09-23 09:49:37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9420次浏览


继万科、恒大后,碧桂园成为年内第三家实现销售金额突破2000亿元的房企。


9月19日,碧桂园(02007.HK)发布公告称,截至9月19日,碧桂园2016年销售额突破2000亿,同比增长164%。


碧桂园集团表示,今年以来房地产市场整体回暖,碧桂园在6月8日就实现了销售业绩1000亿的突破。此次碧桂园首次合同销售金额突破2000亿元,刷新了销售纪录。


对于销售业绩的突破,碧桂园方面称,良好的业绩主要受惠于良好的市场环境,及集团进一步完善的项目战略布局,于全国范围内处于不同发展阶段的市场提供适销对路的产品,辅以合理的市场策略,及本集团的合伙人制度的有效实现,这些都为集团的业绩持续增长提供动力。


在半年销售情况不错的情况下,进入下半年,碧桂园也上调了全年销售目标,从原定的1680亿元提高到2200亿元。


而在土地储备方面,在研究下半年的政策环境和信贷环境后,碧桂园在年中把全年土地拓展预算提升至800亿元,确保供货充足。


从上半年业绩来看,各家房企的销售情况普遍不错。按照中原地产统计数据,2016年上半年,销售面积同比涨幅超过一倍的企业多达12家。而在千亿房企中,万科、恒大、碧桂园的表现最为突出。截至目前,销售额突破2000亿门槛的房企已有三家。


其中,万科排名首位。根据万科(000002.SZ)9月3日发布的公告,2016年1-8月份,万科累计实现销售面积1778.7万平方米,销售金额2375.2亿元。


恒大排名第二。恒大(03333.HK)9月5日发布了业绩的最新情况,2016年1月到8月份,恒大累计合约销售金额达2330.6亿元,同比上涨98.3%;累计合约销售面积为2941.9万平方米,同比上涨91.4%。不过,在2016年中期恒大宣布提高全年销售目标至3000亿元,较原目标2000亿元大增50%。


业内人士表示,得益于整体市场活跃,大多数房企的半年业绩表现都不错,因此也有了上调销售目标的底气。


按照研究中心发布的《2016年上半年房企销售TOP100排行榜》显示,前5强销售金额均突破千亿元,而去年同期仅有一家。


新城控股副总裁欧阳捷表示,按照去年年底的预判,今年会有更多的房企实现千亿的目标。上半年品牌房企的销售目标平均完成率达到了60%,因此房企整体的势头比较猛。目前,万科、恒大、碧桂园冲上2000亿元,后续绿地、保利也有望上2000亿元。


中投证券分析师表示,随着房企销售火爆,会带动回款的加速,企业财务方面也会持续好转。不过行业分化的现象也会延续,重点布局一二线城市的大型房企将在行业整合中继续领先,一些中小开发商的竞争能力则会减弱。


责任编辑: chenl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