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拼团购房58群(1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1人申请入群

瑞铂慧家与环球房博汇签署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 2016-08-15 10:33:17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5497次浏览


2016年8月11日下午,上海瑞铂慧家互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環球房博匯在上海虹桥雅高美爵酒店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瑞铂慧家董事柴洁云女士、環球房博匯执行董事陈黎先生以及冠捷集团上海首席代表石勇先生等五十多位嘉宾受邀出席签约仪式。会议上,嘉宾们对未来国内商业地产健康持续发展的美好前景达成共识。此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也预示着瑞铂慧家在不断探索的过程中进一步加深了国际房地产市场的战略布局。

落户世界级中心瑞铂慧家国际化脚步加快

根据上海虹桥商务区发展"十三五"规划——大虹桥将在未来五年促进交通、商务和会展功能的融合发展,形成"大交通"、"大会展"、"大商务"的核心功能,打造成为服务长三角、面向全国和全球的一流商务区。在这样一个大手笔运作过程中,瑞铂慧家慧眼独具、抢占先机扎根落户大虹桥,并将以此为契机积极寻求更大的发展空间。

上个月,瑞铂慧家与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RICS)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正式开启了接轨国际的战略布局,而此次瑞铂慧家携手環球房博匯便是公司国际市场战略布局的进一步深化。作为全国领先的商业地产综合服务商,瑞铂慧家为开发商、业主、投资者和使用者在购物中心、写字楼、休闲地产、酒店及零售市场领域提供以商业地产运营管理为核心,定位顾问、营销代理、品牌招商为辅助的全产业链覆盖的服务体系,业务遍布全国37个城市。由瑞铂慧家自主研发运营的生活服务O2O平台——慧持家,依托强大的后台系统和大数据挖掘为商用物业在运营管理中进一步强化了精准营销和系统化管理的功能,从而实现了线上到线下的立体式全方位服务。

環球房博匯365天永不落幕

近两年来,随着中国一二线城市房地产市场的井喷,中国开发商开始频繁“出海”,中国高净值人群也掀起了新一轮的海外置业热潮。预计2020年,中国高净值人群海外置业总规模约7.44万亿人民币。

立足于对国内、国际房地产市场的深刻洞悉,環球房博匯着力于打造集不动产展示、推介、交易等于一体的全球不动产流通平台,打造365天永不落幕的展销盛会,为高净值人士在全球范围内配置优质资产,并推动中国优质不动产进入国际市场。環球房博匯拥有6000㎡展销中心、3000㎡美食天地、500㎡休闲长廊、300㎡多功能厅、200㎡咖啡厅五大功能空间,并搭建了门户网平台、移动互联网平台,实现线上线下的有机互动。

瑞铂慧家作为商业地产综合服务商,专注于国内商业地产领域19年,凭借“因为更专注,所以更专业”的企业服务理念,赢得了大量客户、合作伙伴和政府的信任和赞誉。此次,瑞铂慧家与環球房博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也必将进一步加强公司的国际化布局,同时为世界级虹桥商务区增加了又一大国际功能区。

责任编辑:胡芮JN280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