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拼团购房166群(1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9人申请入群

《购房大学》走进中宏保险 焦点买房更优惠

发布时间: 2016-07-18 10:31:51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5357次浏览


2016年7月14日,搜狐焦点《购房大学》中宏保险专场开讲,由搜狐焦点地产专家为中宏保险员工现场讲解近期上海的购房政策、贷款政策以及分析上海楼市的热门板块。此外,搜狐焦点推荐独家优惠项目海伦堡爱Me城市。

购房大学人气火爆

今日上午,搜狐焦点《购房大学》中宏保险专场开讲,现场人气火爆,座无虚席。

本期讲师为搜狐焦点上海站副总经理、搜狐焦点《购房大学》资深讲师、拥有在营销代理公司、开发商、以及房地产网媒等全领域多年地产营销、策划、传播经验的置业专家徐国庆先生。

讲课中,徐国庆先生为现场学员深度分析了上海最新的购房政策、贷款政策等知识。现场不少在场学员频频拿起相机,记录教学PPT上的知识热点。

“上海房价未来房价这么高吗?哪些板块还可以买房?”在课堂上,对于中宏保险员工提出的问题。徐国庆先生给出了这样的答复:“目前上海的房价还是有较大的上涨空间,可以重点关注嘉定、松江、青浦等热门板块。通过搜狐焦点购房,还可享受购房现金补贴优惠。”

不限购不限贷置业推荐: 海伦堡爱Me城市

海伦堡爱Me城市已于7月9日加推9号楼共100套左右房源,户型为:60平1房,中间套,总价96-100万;76平2房,边套,总价160-170万。户型挑高3米,预计2018年3月份带装修交付。

海伦堡爱Me城市后期将持续加推LOFT房源,面积48-53平,价格待定。

海伦堡爱Me城市位于南翔镇武威路众仁路路口。临近11号地铁线南翔站,项目对面即为千亩银翔湖公园。

海伦堡爱Me城市 咨询电话:400-890-9072


搜狐焦点购房补贴,专属购房师服务和免费专车接送!点击以下链接,即可领取!还有更多补贴项目等着你!

金牌栏目《购房大学》是搜狐焦点网强势推出的:为企业白领特设的一档公益购房知识栏目,为员工传达购房政策,解析置业困惑的平台,提供企业员工购房一站式的服务。我们一直致力于为企业提供购房解决方案,让你买房飞起来!7年以来112场《购房大学》走进了张江科技园,漕河泾高新技术开发区,紫竹园区等园区的各大企业,为近万名企业的购房者进行专业的购房服务!

责任编辑:曹弘扬JN955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