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拼团购房213群(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5人申请入群

十三五看交通:恒大佘山首府双配套日趋成熟

发布时间: 2016-02-17 13:42:27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87次浏览


《上海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勾勒了上海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GDP预期年均增长6.5%以上、居民人均收入翻一番、PM2.5年均浓度下降到42微克/立方米等等,其中与人们生活最息息相关的即是轨道交通建设,而对于恒大佘山首府的业主来说,加快17号线的建设意味着业主们将拥有更便利的出行条件,立体交通网络配套更加完善于成熟。

轻松出行 轨交建设再发力

在上海市十三五规划草案中,2016年的主要任务之一是加快建设5号线南延伸段、14号线、17号线等216公里轨道交通线,主要位于青浦的17号线,联通了虹桥枢纽到东方绿舟,预计2017年底建成通车,这意味着恒大佘山首府的业主们享受“双轨交汇”出行的日益临近了。

而根据上海虹桥商务区发展“十三五”规划,未来五年将促进交通、商务和会展功能的融合发展,形成“大交通”、“大会展”、“大商务”的核心功能,打造成为服务长三角、面向全国和全球的一流商务区。其中,在轨道交通建设方面,将加快17号线建设,与2、10号线形成东西向的轨道交通“主动脉”,同时,还将增加南北向的轨道交通支撑,提高虹桥商务区轨道交通服务能力,而受虹桥价值辐射的如恒大佘山首府,将首当其冲坐享政策利好。

作为拥享千亿大虹桥商务配套及佘山醇熟配套的恒大佘山首府,轨道交通的日趋完善、区域的快速发展、人口增量的加大等,都必然带来居住价值的外溢,加之佘山旅游度假区的蓬勃发展,其未来发展可期。

全面利好 区域配套日趋成熟

正值“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松江2016年重点工程和实事项目也已出炉,今年的20项重点工程和15个实事项目中,有四项重点工程直接关系到恒大佘山首府业主的生活。

一是佘山北大居市政项目道路工程,计划2016年完成;二是佘山北大居市政项目河道整治及生态驳岸,计划2016年完成;三是佘山北大型居住社区首期公建配套综合项目,包括小学、初中、菜场、文体设施项目及地下车库,总建筑面积7937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39482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39888平方米。预计2017年完成;四是漕河泾佘山产业园,即上海佘山漕河泾文化绿洲(上海临港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建筑面积156611平方米,其中地上96041平方米,地下60570平方米,同样计划于2017年完成。

佘山北大型居住区基础设施、社会事业及经济建设等方面的快速发展,预示着居住区配套的日趋成熟,恒大佘山首府从此不仅是醉美宜居之地,更是生活丰盛之地。本周末,项目售楼中心将红红火火上演元宵喜乐会,吃元宵、猜灯谜、DIY各式花灯、精美茶歇等,与大家共庆中国年。

目前,恒大佘山首府升级加推花园叠墅,只为更好的生活而来!现约156-218㎡花园叠墅热销中,24万即可签约佘山带装修地暖墅,“墅说”你的别样生活。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